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扬成都研讨会首战告捷,重庆研讨会再接再厉,南京研讨会准备就绪

研扬成都研讨会首战告捷,重庆研讨会再接再厉,南京研讨会准备就绪

2005年成都地区第一场研讨会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作为3月份巡回第二站的成都站,下足了功夫在客户邀请、行销资料准备、讲师演讲技巧准备等方面。会上客户发言踊跃、反响强烈,认为研扬2005年的行销气势高涨,已经逐渐显示出具备雄厚技术实力的大公司风范。
研扬科技副总经理颜志展先生、嵌入式产品事业部技术总监陈勇男先生、系统产品事业部李明忠先生、成都地区经理李跃先生,在会上作了精彩报告。从公司发展史,到公司05年发展规划,到经销商发展策略,到三大产品线新产品发布及典型应用,都做了生动的说明与讲解。所展示的产品从嵌入式主板、RISC主板、平板电脑到工控机,彰显出研扬科技不断发展的技术研发实力与创新能力。
重庆研讨会紧随其后,但由于该地区尚属正在开发阶段,品牌及行销力度不够,并没有完全打开市场局面,因此效果相比成都地区逊色了一些。会后,研扬科技高层领导开会讨论并总结经验,针对尚未开发以及正在开发的城市,准备制定出一套完整的发展战略,包括加强这些地方的品牌营销、给与行销资源支持、发展优秀的代理商、开发目标大客户、开展各种活动等,从而提高公司的知命名和客户的认知度,保证各个地区均衡发展,以期更好的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至今为止,武汉、成都、重庆三地的研讨会已经过去,等待我们的是更加艰巨而又充满希望的明天。南京研讨会也即将于3月22日开始,南京办事处与南京华控技术有限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相信会给3月份的巡回研讨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这里,预祝南京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