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浙大中控仪表最新推出C3000过程控制器

浙大中控仪表最新推出C3000过程控制器

——— 第九届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系列报道
自动化仪表是工业控制及自动化系统中的信息源头和重要组成部分,中控仪表是浙江中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一个重要成员,在仪表行业已经开创了多个先河,并为振兴民族产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中控仪表开发出的MultiF系列多功能智能仪表,在增强了仪表的功能和附加值的同时,扩大了智能仪表的应用领域。MultiF系列多功能智能仪表不仅在流程工业中大展拳脚,还在制造业自动化中发挥出了巨大的效益。
在第九届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上,中控仪表推出了全新的C3000过程控制器,该控制器是浙大中控仪表公司MultiF多功能智能仪表家族中的最新一员,其继承了R系列无纸记录仪的优良品质和特性,成功地体现了R系列仪表硬件平台的可延续性和扩展性,先进的软件性能保证了其强大的功能。
C3000除具有常规的记录、显示等功能外,还具有运算、单/多回路控制和PID自整定功能。通过运算功能,可以实现各种复杂的控制方案,如串级、程序、比值、前馈、三冲量控制等。 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以下方面: ·锅炉三冲量控制 ·酸碱度控制 ·加药定值控制 ·混料反应控制 ·管道增压站超驰控制 ·燃料/空气比值双回路控制 ·加热炉、工业炉温度/碳势控制 ·质量流量补偿和比值控制 主要特点: ·5.6英寸TFT真彩液晶屏,高度亮、宽视角 ·工业级32位ARM7微处理器 ·内部使用32位 NAND FLASH海量存储器 ·全中文操作界面,使用方便 ·实现多种复杂控制(比值、前馈、三冲量控制) ·操作权限密码多级限制 ·控制周期0.125秒 ·控制软件模块化设计 ·符合IEC61010-1:2001标准 ·获得CE认证 主要功能 输入输出功能 ·AI:8 ·AO:4 ·DI:8 ·FI:2 数据转存功能 ·支持大容量CF卡 通讯功能 ·支持RS485/232通讯 控制运算功能 ·单/多回路PID控制(Loop小于等于4) ·串级PID控制 ·逻辑控制 ·8个定时器 ·最多支持32条表达式运算 ·支持20种函数运算(加、减、乘、除、开方、指数、对数……) ·PID参数自整定 ·死区设定 ·温压补偿 记录功能 ·30M字节的开关量、模拟量历史数据记录 ·512条操作记录 ·8组组态记录 ·512条报警记录 ·512条系统故障信息 列表功能 ·流量累积报表 ·报警列表 ·操作信息列表 中控C3000过程控制器样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集团盛装亮相2009中国(杭州)国际工业博览会

中控C3500 控制器

中控SPH3130酸碱度/氧化还原控制器

中控C6000过程控制器

中控AR6000触屏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