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法国总统希拉克亲临Digital位于日本和泉的研发中心

法国总统希拉克亲临Digital位于日本和泉的研发中心

法国总统希拉克于2005年3月26日(星期六)亲临了Digital位于和泉的研发中心。作为法国电气巨头——施耐德集团的合作伙伴,Digital已在其HMI全球战略上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此次法国总统的到访更表明了Digital已成为法国企业投资日本市场的一个成功商业典范。
与法国总统希拉克的合影与法国总统希拉克的合影
右起第七位:法国总统希拉克 右起第六位:会长Lachmann 左起第五位:CEO,Guy de Place 左起第六位:会长Wada 右起第二位:总裁 Shimizu
A.M 9:40 法国总统希拉克抵达Digital,受到热烈欢迎。
总统希拉克和Guy总统希拉克和Guy de Place
欢迎仪式欢迎仪式
A.M 9:50 Digital欢迎致词。
A.M 10:00 总统先生兴致勃勃地参观生产线,并赞誉Digital的生产线为“非常好”。
A.M 10:20 和田会长向总统先生赠送了纪念品。
A.M 10:25 总统先生微笑向众人致意,离开了Digital的工厂。对于此行,总统先生非常满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