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XNET工业以太网远程监控解决方案在FIA展会上受到业内广泛关注

SIXNET工业以太网远程监控解决方案在FIA展会上受到业内广泛关注

2005/4/15 16:07:00
4月12日上午,两年一届的第四届国际现场总线与自动化仪表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FIA),在中关村海淀展览馆隆重开幕。SIXNET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在12日上午举办了专场技术讲座。
此次讲座详细介绍了美国SIXNET公司工业以太网远程监控整体解决方案以及SIXNET全系列工业以太网产品,包括控制器/网关、以太网I/O和工业以太网交换机。SIXNET世界领先的工业以太网技术、高可靠的产品以及全面的整体解决方案在现场听众中引起了极大反响。 尽管工业以太网与普通商用以太网同样符合IEEE802.3标准,但是由于工业以太网设备的工作环境与办公环境存在较大差别,所以工业以太网设备要求工作温度范围较宽、封装牢固(抗振和防冲击)、导轨安装、电源冗余、24V DC供电、冗余通讯传输等。工业自动化还越来越多地要求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必须满足可靠性方面的专门需要。 在这一方面,美国西斯耐特公司(SIXNET)一直处于领先位置。SIXNET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工业自动化产品厂商,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开始生产工业以太网产品,拥有“实时环形以太网冗余”(Real-time RingTM)的专利技术。相比较而言SIXNET的工业以太网产品有以下三方面特色: ·技术领先 SIXNET产品生产、研发全部都在美国,保证了将美国商用以太网全球领先的成熟技术快速移植到工业以太网产品中。 ·卓越的工业品质 SIXNET将工业自动化产品的设计理念注入工业以太网产品中,使其能够适应各种恶劣环境工业场合应用。 ·专家级的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与其它厂商不同,SIXNET能够同时提供工业以太网控制器,网关,I/O,交换机等全系列产品,极大地方便了用户整体方案的选型、实施工作,同时又能将我们的世界范围经验与用户共享,为用户提供富有建设性的参考意见。 中国市场是SIXNET未来最被看好的市场区域。SIXNET希望加强自身品牌的推广,将SIXNET卓越的技术和产品质量通过品牌体现出来,以SIXNET的高品质伴随中国用户的成长。 此次讲座获得很大的成功,用户对于SIXNET产品的关注程度远超出我们的预期值。SIXNET在此深表感谢!由于参加讲座的人员太多,资料不足,很多用户没有获得SIXNET讲座资料,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尽快为您提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XNET IP67/军品级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西斯耐特 SYS-8000 过程控制系统

山东黄金焦家金矿巷道CO监测项目

新疆塔北吐孜气田项目

Sixnet EL系列三层工业以太网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