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阳光四月沐春风,科动新品拂面来

阳光四月沐春风,科动新品拂面来

——— 《2005年科动工业以太网春季研讨会》大获成功
阳光四月天,春色洒人间。4月19日,美国科动公司和上海爱瑞公司一起在上海建国宾馆成功举办了《2005年科动工业以太网春季研讨会》,让专业精致的科动全线工业以太网产品伴随着醉人的春风扑面而来。
  爱瑞公司由副总经理黄征先生做了精彩的致词,简明扼要地向大家介绍了爱瑞公司的背景及与科动公司合作情况。为参加本次研讨会,科动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美籍华人贺冬先生提前结束了在美国的假期,专程赶至上海会议现场。甫一发言,就以互动答问的方式让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   上半场的主题为科动工业以太网家族,首先由科动公司南方区销售经理马锋先生为大家介绍科动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系列产品,他饱含激情、专业细致的演讲一下子抓住了在座各位的心。会议由此逐步推向高潮。随后科动华南西南区销售经理史佳元先生向大家详尽阐述了科动新颖独特的工业以太网路由器产品,尤其是该产品远程访问工业以太网现场的功能和应用让各位现场来宾咋舌不已。   下半场的主题是科动工业以太网整体解决方案。爱瑞公司资深销售经理胡杰先生结合丰富生动的图例、妙趣横生的语言让大家深刻领会了科动工业以太网产品在四大行业中的应用方式。最后,科动高级技术工程师杨文科先生为大家介绍和演示了双环网方案。   本次研讨会上,各位讲师为大家奉献了一场专业的演出,以至于会议结束的时候,很多朋友还不愿离去,围在讲师的身边索要讲稿,或是提出问题。
  研讨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很多来宾表示在科动的研讨会上能够真正学到知识,了解到纵向横向的行业动态,希望今后能够多一些这样的活动。作为科动人,当然会秉承我们一贯的优良服务和超越期望的企业座右铭,把专业而精心烹制的研讨会大餐一次又一次地奉献给工控届的专家和伙伴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