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控仪表成功参加第六届西南地区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国际展览会

中控仪表成功参加第六届西南地区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国际展览会

第六届西南地区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国际展览会于4月19日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继成功参加东北工博会之后,中控仪表公司又以强大的阵容参加了本次西南地区的自动化行业的展览盛会。
本次展会有将近200家行业单位参加,其中不乏ABB、欧姆龙、西门子、魏德米勒、FLUKE、西门子-川仪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的大公司。在为期4天的展会期间,浙大中控的展位总共接待了近千名观众,接受客户登记和名片总计五百余张。在彼此的交流过程中,75%的客户对中控的新产品——X207 HART协议手操器、C3000过程控制器以及R系列无纸记录仪、X系列过程校验仪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这次展会,不仅展示了浙大中控的企业形象、宣传了公司的新产品、新技术,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市场销售的目标和方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集团盛装亮相2009中国(杭州)国际工业博览会

中控C3500 控制器

中控SPH3130酸碱度/氧化还原控制器

中控C6000过程控制器

中控AR6000触屏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