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urotech芬兰公司将于近期推出ETS 迅龙车载计算平台

Eurotech芬兰公司将于近期推出ETS 迅龙车载计算平台

赫尔辛基(芬兰)-2005年4月15日- Eurotech集团将于近期发布全新的加固式一体机 - ETS 迅龙。该产品可广泛应用于交通、后勤和机械控制等领域。
“ETS系列产品的推出是为了满足用户对移动式车载一体机日益增长的要求。ETS系统的内部结构使其可以提供独特的灵活配置方案,并在世界范围内成为诸如叉车,消防救护车辆和火车等交通工具的理想平台” Eurotech芬兰公司的系统销售经理Timo Kalliola说道。“该款标准系统的发布使我们为嵌入式PC市场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ETS 迅龙系统适合安装在需要应用人机界面的环境中,如火车、公共汽车或其他公共交通工具。系统内部留有一个PC/104-Plus扩展插槽。另外,迅龙系统拥有内置GPS精确接收器,并同时可以在世界各地的GSM/GPRS/3G GSM-R和CDMA2000 1X等多种网络之间漫游。内置的WLAN和蓝牙功能也增加了系统本身无线传输的方式。高性能的32位CARDBUS卡可以插入系统中使用,同时用户可以使用迅龙的高性能USB2.0端口(高电流驱动)直接与 照相机、大容量存储硬盘等外部设备连接。在系统中嵌入的最新的Eurotech MPEG4或JPEG2000视频压缩模块将为迅龙系统带来高性能的视频压缩和处理功能。 ETS 迅龙系统符合EN50155标准的要求。隔离式35W电源拥有9到36VDC的输入范围。系统采用的结构式散热,固态存储设备,热管理和无风扇设计使得系统可以在-25°C到+70°C的宽温、潮湿、冲击和震动环境中使用。产品有两种尺寸供用户选择:12.1“或8.4“高分辨率TFT显示器。用户同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定制客制系统(需要加付设计费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urotech 推出ISIS PC/104+系统模块

Eurotech CPU以太网适配器用户手册

意大利欧泰推出Catalyst高性能嵌入式模块

Finmeccanica集团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

Eurotech集团发布Catalyst主板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