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开关电源荣获“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年度最佳产品奖”

菲尼克斯开关电源荣获“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年度最佳产品奖”

开关稳压电源因为其高效率、体积小、可靠性高已广泛的应用于工业控制现场。菲尼克斯电气采用先进的开关稳压技术,全球统一标准,具有欧洲已强制要求的功率补偿功能,产品系列齐全、高效率(QUINT系列88%以上、MINI/STEP系列73%以上),以高可靠性、高安全性为特征,轻巧美观,可方便的安装在通用U型导轨上。 菲尼克斯开关电源因为其高可靠性、高效率、广泛的适用性荣获“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年度最佳产品奖”。 1、世界通用:菲尼克斯电气的开关电源输入范围大,单相85~264VAC,同一单相电源可以在直流90~350VDC下工作;三相320~575VAC,同一三相电源可以在直流450~800VDC下工作,对不同的标准电网具有良好的适应性,并通过了CE、UL、CAS、GL、CB Scheme和GS等多种国际认证。目前只有极少数电源提供了GL(德国劳埃德船级社)认证,具有抗震抗冲击抗腐蚀的特点,可以安装在海上平台或船用控制设备上。 2、适用于稳定性差的电网:每一电源的允许输入电压掉电缓冲时间在20ms以上,三相电源在其中任何一项掉电的状态下可以长期工作,菲尼克斯电源在有较大电网波动、瞬时掉电、缺相等问题时,同样可以提供安全可靠的输出。 3、输出可靠:环境温度范围为-25℃~60℃,工作温度可以高达70℃(大于60℃技术参数将有衰减)。电源的输出留有很大的功率裕度,如额定输出电流为10A的电源,在40℃以下长时间使用到15A,40℃~60℃短时间使用到15A,保证了大冲击电流负载的可靠启动。电源输出平稳可靠,纹波小于100mVss。 4、使用灵活:同种型号的电源可以并联以实现冗余或扩容的功能,从而提供具有高可靠性的直流供电系统。电源输出电压可调,很好的解决了长导线供电引起的压降问题。还具有灵活的输出报警功能。 5、产品齐全、系统完善:第二代QUINT系列电源是用于单相或三相电网,输出电流2.5A、5A、10A、20A和40A,输出电压除了工业控制领域中的标准24VDC外还提供12VDC以及48VDC;还包括应用于防爆2区的5A和10A单相电源,和直流不间断电源系统。 菲尼克斯电气第二代开关电源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保持70%以上的增长,在冶金、石化、汽车、烟草、电力和机械制造等行业都有很多应用,由于其方便性和高可靠性,已成为高端客户的首选。 研创科技做为菲尼克斯产品的代理商,会继续把菲尼克斯的优质产品源源不断的提供给各行业客户,为各行业自动化产品提供高可靠性的保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TD2100变频器在恒压供水项目中的应用

研创科技参加菲尼克斯2007分销商会议

研创科技工控电脑医院成立!

西安研创最新促销信息

西安研创最新促销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