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西门子参展第九届国际现代化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

西门子参展第九届国际现代化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

第九届国际现代化工厂/ 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FA/PA2005)将于6月14日至17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今年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仍将以大规模面积参展, 强力推出来自工业自动化系统,标准驱动,服务及培训的创新产品,创新理念及应用案例,如Microautomation,Profinet, HMI,Controller,Simatic Sensor,ET200FC,MM440,MM430,G110。除了琳琅满目的新产品和众多充满动感的演示装置外,我们还将继续推出创新的“专家服务专家”的服务理念,参加我们的技术交流,您将有机会亲身体验西门子专家为您提供的服务!我们幻彩般的展台设计相信一定会给您留下深刻印象!请记住我们的展台号: ------ A馆1-17 ------ 时间:2005年6月14-17日 ------ 地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8号馆 同时, 西门子还将与您进行多场技术交流,时间和地点以展会现场通知为准。如您需更多入场券,请登陆我们的网站(自5月10日开通)。我们根据您填写的详细地址将入场券寄到您手中。 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全体员工热忱期待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