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信息产业部刘汝林副司长莅临浙大中控考察

信息产业部刘汝林副司长莅临浙大中控考察

5月24日下午,国家信息产业部综合规划司刘汝林副司长、浙江省信息产业厅市场与质量监管处胡蓓姿处长一行十人莅临浙大中控进行考察。此次考察旨在了解浙江省具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的企业在系统集成领域的发展状况以及遇到的问题,以使信息产业部在相关政策调整时提供参考意见。浙大中控是此次考察的两家重点单位之一。 中控集团董事长褚健,中控信息公司主要领导章如峰、王建军、江辉等陪同考察团领导参观了中控科技园区,并介绍了浙大中控的成长历程和发展目标。参观后,宾主双方在科技园D213会议室就系统集成行业的发展领域及其企业资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考察浙大中控后,刘汝林副司长谈了的三点感想:一是,浙大中控的发展思路对信息产业部综合规划司在以后的工作很有启发;二是,工业IT这条路走得很好,非常值得提倡;三是,仪器仪表是“十一五”规划的重点发展产业,浙大中控在IT产业的全面发展,应该成为信息产业的主力军,希望浙大中控在IT产业作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集团盛装亮相2009中国(杭州)国际工业博览会

中控C3500 控制器

中控SPH3130酸碱度/氧化还原控制器

中控C6000过程控制器

中控AR6000触屏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