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anaher Motion 伺服电机荣膺杂志“年度产品奖”

Danaher Motion 伺服电机荣膺杂志“年度产品奖”

——— Danaher Motion旗下 Kollmorgen Cartridge DDRTM 伺服电机以其易安装、免维护、高精度、高性能等特性深受编辑青睐
2005/5/18 13:35:00
北京,2005年05月18 日— 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制造商美国 Danaher Motion 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的品牌产品 —— Kollmorgen Cartridge DDRTM模块化直接驱动旋转伺服电机荣获著名电子杂志 Electronic Products 所颁发的“年度产品奖”。 Electronic Products杂志创刊已逾40载,是美国电子行业最具影响的电子行业出版物之一,其发行范围覆盖50000多家厂商,为工程师及工程经理提供最新电子产品信息。Electronic Products 杂志编辑小组每年都会评选出年度最佳新产品并授予“年度产品奖”,以表彰这些在技术或其应用方面有重大进步,在设计方面有明显创新,或在性价比方面有实质性提高的产品。 Danaher Motion 所生产的 Kollmorgen Cartridge DDRTM 伺服电机代表了全新的直接驱动技术,它不仅将无框架直接驱动电机的优异性能与全框架电机的简便易装相结合,价格也比传统直接驱动技术低得多。这种新技术还能够显著降低操作成本,因为它具备以下独特的优势: §简化安装过程 (安装时间少于30分钟)— 安装过程只需安装电机和连接电线 ; §增加机器运转时间 — 操作时无需维护,并消除传动过程中的噪音 (降噪幅度高达20db ); §提高精确度 — 精确度提高了50倍 ; §无需维护 — 消除产品生命周期成本。 Kollmorgen Cartridge DDRTM 伺服电机的获奖情况已刊登在2005 年 1月的 Electronic Products 杂志上。如欲了解该款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链接:Kollmorgen Cartridge DDRTM 伺服电机。 关于Danaher Motion Danaher Motion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制造商,其产品能够提高复杂制造作业的效率及生产率。在过去60多年中,Danaher Motion的产品创新通过其用户信赖的品牌一直在推动着运动控制行业的不断创新,其品牌包括Dover、Kollmorgen、MEI、Pacific Scientific、Portescap和Thomson。Danaher Motion是Danaher公司的一个战略业务平台。Danaher公司(NYSE交易代号:DHR)是流程和环境控制系统和工具及工业元件的制造商。详细信息请查询 www.motioneng.com 及 www.danahermotion.com。 2004 Motion Engineering, Inc. 版权所有。信息和技术规格可随时改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