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PD最新推出智能视觉传感器

IPD最新推出智能视觉传感器

——— NetSightII型机器视觉系统
NetSightII型机器视觉系统 概述: NetsightII是一种可靠的机器视觉检测仪,它是为了解决工厂生产线上快速且简便的进行产品检测而专门设计的。它被设计用于解决终端用户尝试图形像素采集方案或者在真实生产环境中应用小型摄像头时所面临的问题。通过NetsightII型系统你可以在装备元件时节省更多的时间从而用更多的时间来改善你的生产。装配了高性能的处理器,多路个摄像输入,兼容的通讯协议和用户接口,NetsightII型系统能完成任何检测任务。
NetsightII外观图NetsightII外观图
灵巧的摄像头在需要对一个物体进行多视角检测时将失去它快速而精确的优点,进一步如果摄像头之间需要相互传递信息,那么这套系统将发挥它复杂而稳定的功能。通过比较,高性能的NetSightII系统能够在产品检测信号(是否合格)发出之前让你同时观察和处理四幅摄像头拍摄的图像。此外,你可以根据你实际的业务来选着安装不同的摄像头。它支持大部分标准和兆像素的摄像头。对于那些不标准的摄像头,由于它有个摄像头配置工具,所以可以是更方地连接非标准摄像头。
SherlodkSherlodk
NetsightII型的用户控制软件是Sherlock,它是一种公认的具有强大自动检测功能的软件工具,在全世界有着广泛的运用。Sherlock的使用很简单,它事先已经经过了全面的配置,允许你快速用于安装运用。为了满足各种任务,Sherlock提供了灵活的解决方案,包括嵌入式编程,支持编辑算法和提供用户接口配置。对于某些希望用自己软件的用户和机器制造商,NetsightII型为每个独立的硬件组件提供了C++函数的编辑功能。 重要功能: 系统在线自动检测 多幅图象同步处理 强大的内置处理器保证了检测的快速性 方便地与工厂生产设备兼容,符合OPC标准 经全面配置过的视觉检测软件,简便灵活的检测工具 支持各种摄像头 为终端用户,机器制造商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说明书: 存储器: 256MB内存 20GB硬盘 周边配置: 拥有3个单色摄像头或者1个RGB模拟摄像头 每种摄像头用电标准 +12V/500mA 15-Pin的DSUB电源连接器 支持640*480,1024*1024分辨率的标准图像 1个Firewire的摄像头用IEEE1394接口 可同时配置了3个单色摄像头和1个Firewrie摄像头 数字输入: 局部脉冲 工作代码,控制转换下的7个通用输入 TTL 30V标准 数字输出: 光电信号滤波 检测状态,控制或PLC接口下的7个通用输出 网络: 10/100 BaseT .以太网 IEEE802.3标准 支持DHCP和静态IP地址 通信连接: 2个USB1.1标准接口 1个IEEE1394 Firewire(400Mbps) 1个RS-232串行接口 1个并行接口 音频(警报) 键盘,鼠标和VGA显示屏 7个状态显示灯 显示器: SVGA 32MB共享VGA显存 用户接口: Shecrlock视觉检测软件 简便的图形接口 支持接口的制定和连接操作 能和其他厂商的元件很好的兼容(OPC标准) 电源: 24VDC(+/-5%) 标准2.5A,最大3A 工作环境: 工作温度:0--+45摄氏度 保存温度:-10--+85摄氏度 最大相对湿度:5%--90%(非结冻状态) 标记: FCC B类-pending CE-pending 产品规格: 铝制压模外壳 背面7个螺纹孔用于固定 尺寸:7.6*20*21.5cm-3*8*8.5内部 重量:5.61lbs-2.5k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