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Eurotech参加国际地铁、轻轨及高速轨道展览会

Eurotech参加国际地铁、轻轨及高速轨道展览会

Eurotech将参加于6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第10届国际地铁,轻轨及高速轨道展览会,并期待您的届时光临。 Eurotech将借这次展览会的机会与来宾分享我们在移动交通领域的最新成果,包括用于公共交通车辆、火车和地铁的All-In-One系统方案,该系列产品能够同时提供保安、监控、全球定位及无线远程信息处理等功能。 Eurotech借助集团内各公司的雄厚技术实力和多年积累的经验,能为各种公共交通和后勤保障系统提供不同功能的标准产品,或根据不同的具体应用而提供客制化系统产品。 我们的展位号是北京展览馆09032-09033。 关于更多的展览会信息,请参阅网站:(www.metro-exhibiti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urotech 推出ISIS PC/104+系统模块

Eurotech CPU以太网适配器用户手册

意大利欧泰推出Catalyst高性能嵌入式模块

Finmeccanica集团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

Eurotech集团发布Catalyst主板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