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富士电机展出F-MPC系列节能新方案

富士电机展出F-MPC系列节能新方案

——— 2005 FA/PA(第九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系列报道
         国家发改委2004年11月25日发布了节能中长期规划,该规划指出了至2020年中国节能的目标和保障措施,其中强调了实施节能管理和节能技术的开发、示范和推广。为响应中国节能政策和需求,在2005FA/PA上,富士电机带来了F-MPC系列节能支持装置,除了富士电机的多系列变频器以外,还包括F-MPC60B系列多功能数字式继电器、F-MPC04系列能源监视装置以及能源检测系统F-MPC-Net。


        F-MPC 60 系列保护继电器,是集高压受配电设备的保护、计测、监控、传送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小型化数码式保护继电器。把保护、操作、计测、监控、转换器输出、传送储存在其中,带RS-485通讯,使配电柜面板的外貌变得简单。


        F-MPC04系列能源监视装置,是集电气设备监视所必需的计量功能于一体的数字式多功能仪表,外部接口标准委RS-485,可支持网络。

        F-MPC-Net所有是一种从高压系列到低压系列的电能检测为主,经控制器也能检测环境的系统,它支持有线、无线和区域网络等形式多样的接口。可以做小规模的检测,也支持工厂、办公室等规模的技能支持,能应对从小规模、大规模的检测需要,选择与被测设备相适合的接口,构建最适宜的检测系统。


        利用富士电机的以上节能支持装置和技术,可以做到正确把握不同部门、不同线路的用电量,计算各产品的单位能耗,监测电力质量如电缆的震动和发热,方便制定相应政策,分析能耗,减少浪费。同时,F-MPC系列可进行功率因素校正,可减轻电气装置的负担,延长电气装置的寿命。因此,富士电机的这些装置可构成有效节能的能源管理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