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支持USB界面的AI-USB ARCNET集线器

支持USB界面的AI-USB ARCNET集线器

——— 科动ARCNET家族新成员——AI-USB

今日,科动公司推出支持USB界面的AI-USB ARCNET集线器。 功能: - 支持USB界面连接的ARCNET集线器 - 通过USB界面收发ARCNET数据包 - 兼容ARCNET网络 - 拥有两个外部集线器端口 - 支持同轴和双绞线ARCNET网络,包括交流或直流EIA-485 - 支持USB1.1或2.0标准 - 使用COM20022 ARCNET控制器芯片 - 嵌入式控制器提供128千字节的接收缓存器 - LED指示灯显示配置状态和端口活动 - Minimize bit jitter with precision delay-line timing - 低压直流和交流供电 - 提供冗余电源连接 - 钉轨或面板安装 - CE标识

AI-USB

AI-USB系列 AI-USB是一个ARCNET集线器,不仅提供和其他AI系列集线器同样的功能,还能通过通用串行总线(USB)接口和PC主机通讯。AI-USB是一台有三个接口的集线器——包括两个外部接口和一个内部接口。内部的接口与一个USBARCNET转换器(网络界面模块)相连。通过这个外部的USB接口,台式电脑或手提电脑可以方便的即插即用的连接到ARCNET网络上。 AI-USB可兼容高速率的USB2.0标准,这样,电脑不用打开外壳,也不需要安装网卡,就可以方便的与ARCNET相连接。因为大部分电脑出售时都带有USB端口,所以通过USB接口把电脑与网络相连是非常必要的。AI-USB也兼容早期低速率的USB1.1标准。 AI-USB的一个典型的运用是使笔记本电脑通过USB接口与AI-USB集线器相连,从而使它可以临时接入ARCNET网络。由于不是与ARCNET网络永久性连接,所以USB线缆不会给网络的布线造成麻烦。这样就可以实现对ARCNET的监控、配置,以及发现和解决网络出现的问题。使用另外两个外部接口,AI-USB可以连接两段线缆或作为一段线缆的延伸。现有的接口种类包括同轴总线和双绞线,包括交流或直流EIA-485。 当USB线缆第一次连接到装有Windows 2K/XP的电脑时,用户会被要求安装驱动程序。科动会提供一张包含null stack driver的磁盘。null stack driver能保证ARCNET设备的请求被直接执行,从而拥有更高的性能。这个方法在使用象ARCNET这样的实时网络时,是非常有用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