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步进科技启用全新公司标志

步进科技启用全新公司标志

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深圳市步进科技有限公司将旗下的深圳人机电子有限公司和深圳亚特精科电气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重新划分整合,进一步明确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发展方向。同时感到原先已沿用十年的公司旧LOGO已经无法正确地概括和诠释公司的经营范畴及公司理念,决定起用新的以蓝黄两色为基调的新LOGO(见下图一)并废除原先的旧LOGO(见下图二)。 步进科技新版LOGO的寓意:以黄色和蓝色为企业识别色,黄色传统上为中华的象征,蓝色象征高科技的发展方向, 齿轮寓意着机器自动化。两个不同颜色的齿轮组合寓意了中外企业的合作,黄色的中华民族将引进蓝色发达国家的高科技技术,在步进科技之中进行全面的整合。整体标志寓意着步进科技的目标:为全球客户提供中国人的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   与启用新LOGO的同时,步进科技对公司形象重新进行了包装,用全新的市场策略来指导公司的发展方向。   深圳人机电子有限公司沿用原LOGO。 新的LOGO于2005年6月起正式启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