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力/佳盈联合举办“远程监控方案—产品应用”研讨会

创力/佳盈联合举办“远程监控方案—产品应用”研讨会

2005/7/13 15:37:00
2005年7月12日, Lantronix亚太区总部与中国区合作伙伴Cayee(佳盈)公司联合,成功地在北京富丽堂皇的西苑饭店举办了“远程监控方案—Lantronix产品应用”专题研讨会。会议邀请了Lantronix亚太地区销售总监和资深工程师,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外挂式设备服务器,以及IT管理产品和嵌入式设备服务器等产品,佳盈公司还在会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与产品。近百名技术工程师、业内人士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佳盈北京地区经理易女士佳盈北京地区经理易女士
这次会议上,美国创力网络科技公司隆重推出了以下产品:UBox设备服务器、新版XPort和串口光纤转换器等。特别是UBOX设备服务器的推出,吸引了众多来宾们的关注。 1.UBox “美国创力网络科技公司”(以下简称创力)是Lantronix注册不久的中文企业名称。创力推出的UBox系列外置USB设备服务器,能够使许多标准的市售USB设备通过LAN/WAN网络甚至互联网实现连接、共享和控制。UBox让USB设备不再受距离限制,何时何地都可以通过网络连接到USB设备。透过UBox,USB设备可以让一个到多个用户使用,从而把USB设备的价值提高。创力的UBox是一个小巧的USB转以太网的设备服务器,透过连接到LAN/WAN,增加对控制及存取USB设备的流动性和机动性。利用UBox,用户可以把储存系统、安防设备、读卡机、条码机、打印机、扫描器、以至此电子记事簿都可以透过UBox连到网络,把距离的限制消除。UBox可应用于不同的场合,如打印、医疗、安防和门禁等,对OEM厂家和系统集成商都有莫大的好处和方便。
UBoxUBox
UBox的功能和效益  ○连接UBox的设备等同直接连接计算机  ○4个USB1.1/USB2.0(12Mbps)兼容端口  ○每个端口提供500Ma供电  ○10/100以太网  ○USB设备分享  ○USB设备跟指定PC连接  ○UBox跟指定PC连接  ○TCP/IP固定及动态(DHCP,Auto-IP)配置  ○简易软件安装   作为一个成本效益高的远程连接USB设备方案,创力的UBox绝对是不二之选。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2.XPort 接下来,由Lantronix资深工程师介绍了XPort。对于为所有带串行接口的设备联网来说,XPort都是一种最紧凑的集成化解决方案。只需简单地将XPort安装到现有的产品设计中,设备开发商便可以在60天内使自己的产品提供以太网连接功能。于是,产品的价值立即得到提升,提高了对最终用户的吸引力,并且很容易增加新的服务内容。其具有以下特点和优点:
3.串口光纤转换器 除此之外,佳盈销售总监还向未来宾们介绍了佳盈推出的串口光纤转换器,IRF-634串口光纤转换器具有延长了串口通信距离,联入以太网络;它支持Virtual COM功能,最多能够支持256个;它可以用Telnet、串口和Menu-driven接口进行配置和管理;通过FCC Part 15 of Class A和CE论证等多项技术亮点。其应用的行业也非常广泛,包括:工业控制系统、电力自动化系统、铁路自动化系统、水利控制系统、通信系统、化工监控系统、冶金自动化系统、石油自动化监控系统以及智能交通系统等等。
休息观看产品演示休息观看产品演示
本次研讨会内容全面而充实,演讲者与来宾们的互动沟通良好,许多来宾们都利用休息的时间咨询详细内容,观看产品的演示,共同探讨技术问题。来宾们的热情参与和举办方的精心准备,使得这次研讨会举办取得了圆满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xa ioLogik E2240 I/O服务器

Moxa ioMirror E3210以太网I/O服务器

MOXA EDS-316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佳盈推出工业级快速10/100Base-T(X)以太网自适应光电转换器INF101

长沙佳盈公司正式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