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塞尔瑟斯双传感器投入式静压液位变送器已申请发明专利

塞尔瑟斯双传感器投入式静压液位变送器已申请发明专利

——— 专业力量,质的飞跃——未来的主流技术!
sailsorsV系列双传感器投入式静压液位变送器的生产技术已申请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发明专利,受相关法律保护。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未经sailsors授权允许下生产或仿冒,违者必追究其法律责任。 V系列双传感器投入式静压液位变送器是V系列压力测量的变型产品,具有以下功能。 1.彻底消灭结露现象。 2.不受密度影响。 3.可用于带压容器。 4.永不泄露。 5.高精度、高可靠性。 6.液位/密度双输出。 7.多种传感器可选。 V系列双传感器投入式静压液位变送器是V系列压力测量的变型产品,适用于敞口容器及带压容器的液位测量。它采用双传感器技术:采用硅压阻传感器的缆式结构,适用于干净的水,如河流、水库、水箱、水罐等;采用陶瓷电容传感器的为不锈钢杆式结构,适合用于污水、油、浆类等的应用。 Sailsors的V系列双传感器投入式液位变送器具有两个优势: (1)采用双传感器技术,不需要参照大气压力无需导气管,从而彻底的消灭了传统的液位变送器存在的结露问题 (2)采用了智能化双传感器技术,不受密度影响,无需压力源或放空罐标定。 一、性能指标 1.精度:高精度,可达到0.075%。 2、量程: ·采用硅传感器的型号:最小0-1m;最大0-20m ·采用陶瓷传感器的型号:最小0-0.35m;最大0-3m ·过程连接:G1 1/2螺纹 ·材质:导气电缆: PVC ·探杆和探头:316不锈钢 3、防护等级: ·上罩:IP65 ·探头:IP68 注:其它同标准V系列变送器 二、安装条件 双传感器投入式液位变送器可直接投入到介质中使用,通过就地按钮或手操器可直接调整,而不必放空罐标定,变送器上罩可通过G1 1/2螺纹安装或加装法兰固定,也可通过B4或B5支架固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塞尔瑟斯压力仪表在暖通空调中的应用

塞尔瑟斯V系列超级一体化智能流量计

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CEMS)中塞尔瑟斯热式气体流量计的使用

塞尔瑟斯2000系列差压表震撼上市

SAILSORS已启动“摩尔定律”的差压表三年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