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TD发布通道自校准数据模块板

RTD发布通道自校准数据模块板

——— 不断追求产品的“精”益求“精”

RTD公司自1985年成立以来,历经二十年的发展,通过不懈地努力,研发出了功能丰富的PC/104数据模块板。目前,RTD公司共有十类,29种数据采集模块板:PCI-104总线模拟输入输出及数字I/O数据模块板、PC/104 总线模拟输入输出及数字I/O数据模块板、PC/104总线模拟输入输出及数字I/O数据模块板、PC/104总线模拟输出及数字I/O数据模块板、PC/104总线模拟输入及数字I/O数据模块板、PC/104总线继电器输出数据模块板、PC/104总线计数器/定时器及数字I/O数据模块板、PC/104总线增量式编码器及数字I/O数据模块板、PC/104总线脉宽调制及数字I/O数据模块板。 2005年3月3日,RTD公司再次向市场推出新款数据模块板,该款数据模块板上增加了通道自校准功能。

此款数据模块板采用板载TI 2812 DSP芯片,以实现模拟通道校准;并且具有2K EEPROM,可实现存储/恢复校准值;自校准时间在200毫秒以内;是由驱动函数来实现自校准功能;并无需特殊的软件库;在自校准期间,不可使用系统主资源。 (本新闻编辑于2005-3-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TD PC/104 加固型CPU模块IDAN-CMi37786HX Hardware Manual

RTD发布高性能P4级PCI-104 CPU模块板

RTD发布PC/104加固型整机系统

RTD发布高精度GPS模块板

RTD发布新型GPRS+GPS模块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