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TD公司CPU模块板内存有了突破性的扩展---板载512MB

RTD公司CPU模块板内存有了突破性的扩展---板载512MB

RTD公司针对高端客户的需求,将Intel Celeron系列和VIA Eden系列的CPU模块板的板载最大内存扩展为512MB,并于2005年8月1日起正式投放于中国市场,这是目前PC/104主板上第一次能够板载如此大容量的内存,在业界尚属领先水准。

PC/104主板由于其面积小,又要在有限的板卡表面集成众多的功能接口,因此在表贴大内存的设计上存在困难。目前在单片最大64MB的情况下,表贴256MB内存已经是极限。RTD采用先进的技术,在世界上第一次打破了这一限制,使得PC/104主板的表贴内存进入了512MB的新时代,完全能够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 (本新闻编辑于2005-7-3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TD PC/104 加固型CPU模块IDAN-CMi37786HX Hardware Manual

RTD发布高性能P4级PCI-104 CPU模块板

RTD发布PC/104加固型整机系统

RTD发布高精度GPS模块板

RTD发布新型GPRS+GPS模块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