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TD推出全新中文网站

RTD推出全新中文网站

RTD嵌入技术有限公司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州立大学科技园区。公司创建于1985年,是国际PC/104协会的发起者与创建者,PC/104协会的现任理事会员。 多年来,RTD公司一直专注于PC/104产品的设计生产,发展到今天,已拥有PC/104、PC/104+、PCI-104等宽温产品300多种,是世界上PC/104产品最为齐全的国际化生产厂商。 RTD公司的产品以精湛的工艺、精良的选材,极高的可靠性蜚声国际市场。RTD公司在技术上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世界上第一款能够工作于-40℃—+85℃的1GHz CPU模块板、世界上第一款PCI-104模块板、世界上第一款采用GSM-R技术的PC/104模块板、世界上第一款PC/104蓝牙模块板、世界上第一款3G通信PC/104模块板、世界上第一款1GHz DSP PC/104模块板、世界上第一款WLAN PC/104模块板等均出自RTD。采用RTD公司专利技术的PC/104加固型系统 IDANTM,HiDANTM及 HiDAN+TM 已被世界各国广泛应用于海运、航空、军事以及工业等领域,是非常温、强振动、强撞击、强电磁辐射、雨雪潮湿、霉菌腐蚀等极端恶劣场合的理想解决方案。RTD公司的产品在美国航天飞机及国际空间站上已经得到了成功的应用。 RTD公司拥有世界最先进的制造设备和制造工艺,拥有世界一流的表面自动装配系统,该系统使用X射线检测技术对BGA封装部件进行检测,公司还拥有世界一流的湿度控制环境室,用于扩展工艺温度的检测,所有这些有效确保了RTD产品的高品质。 RTD率先向用户做出“产品零缺陷”的承诺,产品MTBF超过13年以上。RTD公司遵循严格的产品制造工序,执行严格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公司每个员工都对产品质量负责,以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一切需求。RTD公司为用户提供最齐全的产品线和专业完整的解决方案,其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工业、军事、运输和航空等各个领域,用户遍及世界地。 RTD公司的产品全面覆盖PC/104、PC/104+及PCI-104,产品分为三大系列: 一:模块板系列:
CPU模块板、数据模块板、DSP模块板、有线网络模块板、无线网络模块板、GPS模块板、视频捕获模块板、图形显示模块板、运动控制和马达连接模块板、工业用传感器模块板、存储模块板、电源模块板、UPS模块板 二:配件系列: 终端板、开发底板/平台、电缆工具包、模拟前端板、继电器及光耦合前端板、通信软件SOCKETS、紧固隔离柱 三:加固型系统:
IDANTM系统、HiDANTM系统、HiDAN+TM系统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www.rtd.cn (本新闻编辑于2004-8-3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TD PC/104 加固型CPU模块IDAN-CMi37786HX Hardware Manual

RTD发布高性能P4级PCI-104 CPU模块板

RTD发布PC/104加固型整机系统

RTD发布高精度GPS模块板

RTD发布新型GPRS+GPS模块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