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TD公司发布最新改进型CMD16/17686HR系列CPU模块板

RTD公司发布最新改进型CMD16/17686HR系列CPU模块板

RTD公司于9月14日正式向市场推出最新改进型CMD16/17686HR系列CPU模块板。CMD16/17686HR系列CPU模块板共有两款产品(CMD16686GX300HR、CMD17686GX300HR),均采用AMD Geode MMX处理器,主频300MHz,CMD16686HR采用PC104总线、CMD17686HR采用PC104 总线,这两款产品均可应用在-40C--- 85C的宽温环境下。

此次经过改进后的CMD16/17686HR系列CPU模块板是在产品原有性能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先进的multiPort端口,这是一种特殊端口,用户通过BIOS可以将该端口配置为普通并口,如:SPP,双向PS/2,EPP和ECP;或者通过BIOS可以将该端口配置为18位的aDIO端口(Advanced Digital I/O(高级数字I/O)的缩写),其中一个8位端口为端口可编程以进行输入或输出,另一个8位端口为位可编程,并带高级数字中断模式(事件模式:输入位变化触发中断;匹配模式:输入位与预设值匹配时触发中断;外部触发模式:外部写入触发中断),还有2位是触发位可配置为可读取输入。

除此以外,CMD16/17686HR系列CPU模块板还具有以下特点:2个软件可选16C550 RS-232/422/485串口、2个带内嵌连接器接口的USB接口、32针SSD插槽以及低功耗等。 (本新闻编辑于2004-9-1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TD PC/104 加固型CPU模块IDAN-CMi37786HX Hardware Manual

RTD发布高性能P4级PCI-104 CPU模块板

RTD发布PC/104加固型整机系统

RTD发布高精度GPS模块板

RTD发布新型GPRS+GPS模块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