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TD发布首款1GHz CPU系列模块板---CMi36/37786ER系列

RTD发布首款1GHz CPU系列模块板---CMi36/37786ER系列

RTD公司于2004年5月首次向中国市场推出1GHz的CPU系列模块板---CMi36/37786ER系列。

该系列CPU模块板的主频覆盖400MHz、733MHz和1000MHz,采用Pentium III级 VIA Eden 处理器。全新威盛Eden ESP处理器采用Eden ESP最先进的Nehemiah核心的CoolStream架构,还直接内建PadLock资料保全套件,包括全新PadLock 先进译码引擎(ACE)和2组硬件随机数产生器(RNGs)。拥有领先市场的12.5Gbs译码速率,将处理器的负荷降到最低,精巧、低功耗的设计能轻易保护应用设备的安全。    无风扇的威盛Eden ESP处理器系列的时脉从400MHz到1GHz,还包括采用极端微小的nanoBGA处理器封装技术的版本,有效降低热能产生。同时尺寸仅有35mm x 35mm x 1.5mm,可进一步将x86架构延伸到消费性电子设备、工业计算机和商业设备,并与PC的硬设备和软件兼容。威盛Eden ESP处理器目前也是世上最低功耗的x86处理器,时脉1GHz全速执行时耗电量仅有3W,最高时也只有7W。    威盛Eden ESP处理器拥有先进效能的Nehemiah核心,例如StepAhead™;先进的分支预测功能、6个全新的管线级数(Pipeline stage)、SSE多媒体指令集、全速运作的浮点运算单元(FPU)和效能加强的64KB全速L2高速缓存,并搭配16向结合性(16-way associativity)的设计。威盛Eden ESP处理器支持加强的数字媒体应用设备,例如高品质DVD和音效播放,还可搭配受到市场一致好评的VIA CLE266芯片组,整合硬件MPEG-2译码器、支持DDR266 SDRAM、VIA Vinyl™;音效芯片整合6声道环绕音效、高速USB2.0连接埠和10/100 Fast以太网络等等功能。

   除此以外,该款CPU模块板系列还支持TFT平板显示器,最大表贴内存达256MB,1个SSD插槽,2个串口,2个USB口,18路aDIO(Advanced Digital I/O(高级数字I/O)),1个SVGA口,1个EIDE口,并且最大功耗仅为11.5W(工作温度:0C-- 70C)。 (本新闻编辑于2004-9-1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TD PC/104 加固型CPU模块IDAN-CMi37786HX Hardware Manual

RTD发布高性能P4级PCI-104 CPU模块板

RTD发布PC/104加固型整机系统

RTD发布高精度GPS模块板

RTD发布新型GPRS+GPS模块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