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新型工业以太网设备荣获“2004年汉诺威工业设计大奖”

菲尼克斯电气新型工业以太网设备荣获“2004年汉诺威工业设计大奖”

研创科技产品线构成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菲尼克斯电气隆重推出了获得2004年汉诺威工业设计大奖的新型工业以太网设备—具备诊断功能的模块化交换机系统。和其他的工业以太网产品一样,该设备不仅具备工业级的抗干扰能力、方便安装、容易插拔、快速连接的特点,而且具有强大的工业型诊断功能;可以通过软、硬件轻松调试和组态;各种光、电交换模块可随意扩展(2~24端口),极大方便了所有的设计、安装、维护工程技术人员。 菲尼克斯电气所提供的Factory Line全面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从工业级交换机、集线器;具备诊断功能的模块化交换机系统;坚固的IP20、IP67的工业以太网连接器;无源RJ45适配器;各种电缆、光缆;传输媒介光电转换器到功能强大的工业用“傻瓜”型网络管理软件,使您轻松穿行于以太网的各层设备之间。 作为自动化技术的先导,菲尼克斯电气还能提供各种现场总线IP20、IP67安装的I/O模块、以PC/PLC为基础的网络和控制系统、高品质开关电源、继电器、信号变送器、工业连接器、导轨和印刷线路板接线端子。 作为菲尼克斯电气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研创科技负责开发国内市场,研创科技依托在自动化行业多年的积累,必将能成功的把屡获国际大奖的菲尼克斯优质产品迅速推广开来,为国内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和尽快与世界接轨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TD2100变频器在恒压供水项目中的应用

研创科技参加菲尼克斯2007分销商会议

研创科技工控电脑医院成立!

西安研创最新促销信息

西安研创最新促销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