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实现多网合一 MOXA智能交通系统研讨会上海站闭幕

实现多网合一 MOXA智能交通系统研讨会上海站闭幕

四零四科技 (MOXA) 2005 MOXA Solution Forum「实现多网合一智能交通系统研讨会」已于8月9日在上海南新雅华美达大酒店圆满闭幕了。本次研讨会又一次成功地展现了MOXA与交通行业内的各大国际知名厂家、系统集成伙伴的友好协作,共同就智能交通这一新课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展会观众
社会经济的发展需要依托于交通的发展,交通设施达到一定规模,才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目前,我们正在一个相对集中的时期内进行大规模的交通设施建设。 智能交通系统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 ITS)这一发展战略的提出,需要建立一个集成数据/影像/声音的多网合一管理监控系统。提供实时信息,将运输资源进行最有效的运用,才能提升交通运输质量。面对如此大型且复杂的联网系统,网络通讯的实时性、稳定性与可靠性,已成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重要的核心课题之一。 本次会议,MOXA围绕着智能交通系统的需要,结合多网合一的概念,运用我们工业以太网产品、Nport设备联网服务器以及视频服务器三类产品,提供在 ITS 基础建设内建设高稳定、高可靠性的千兆级骨干网、视频集中控管网络系统及交通信号控制与采集之串口联网系统的解决方案。同时,MOXA还与大家分享了先进的隧道监控系统、高速公路电力监控系统、桥梁监控系统及轨道交通环网在实际中的应用情况。 同样,也准备了动态模型演示,让来宾更直观地了解了MOXA产品在ITS系统中的运用实况。演示部分仍然是到场来宾的关注重点。MOXA资深的技术人员地演示做了充分的解析。让来宾在了解了系统本身的同时,更深刻的感受到了MOXA专业的服务和以客为尊的核心理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