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物流中心在上海成立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物流中心在上海成立

——— 优化物流流程,为本地及全世界客户提供快捷服务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物流中心的开业典礼在上海松江高科技园区举行。新的物流中心将整合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在全球的物流链,包括中国、德国、加拿大和一些亚洲国家。高度集中的管理系统将加速订单处理、缩短发货时间,从而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首席财务官彭澜韬先生、西门子股份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全球物流总裁Grasser先生以及西门子物流长期以来的主要合作伙伴DHL亚太战略发展部总监Kelly先生莅临了开业典礼现场。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很快。我们建立这个物流中心的目的是为了更好更快地满足客户对我们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使用了最先进的信息技术优化了例如仓库管理的整个物流处理过程。新的物流中心将来还会负责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至亚太地区及其他国家的出口业务。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具有世界一流竞争优势的物流中心。"彭澜韬先生在开业典礼上说。 以客户为本是西门子中国发展战略的重要驱动力,同时也是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在中国发展业务的核心。随着物流中心的诞生,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将进一步提高其自动化和驱动产品及服务在中国用户心目中的满意度,增进竞争优势,并推动集团目标业务的快速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