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射频识别系统 SIMATIC RF 300

西门子射频识别系统 SIMATIC RF 300

*为中小型装配线和生产加工自动化而设计 *坚实的外表和紧凑型设计。 *极高的性能价格比 。 *无电池支持的数据存储媒介,无需更多维护。 *使用IQ-Sense(智能传感器)接口模块连接更加经济。 *指定通道的故障诊断(短路,断路等)便于缩短停机时间。 *快捷方便地集成入SIMATIC和PROFIBUS中。

SIEMENS MOBY 基于射频技术的智能识别系统 信息识别技术能够控制和优化物流管理系统,并且和自动化控制系统以及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相结合,极大的提高整个物流信息的采集、处理及反馈速度和可靠性。 信息识别系统必须能满足各种应用场合不同的需求。作为一种可重复使用,反复读写的解决方案,MOBY能够为仓储物流系统提供低成本的SMART Label(智能标签)。同时,MOBY还有专为工业现场(汽车行业)、恶劣环境(高温,强磁)设计的工业级产品。针对不同的信息存储空间,工作温度,读写距离,工作频率以及接口显示要求,MOBY家族拥有D,F,E,I,U,R,RF300,RF600,8个产品系列来帮助您优化您的物流解决方案。 功能特点 MOBY系统应用RFID-射频技术,采用非接触读写方式,特点是: 非接触数据传递 数据载体为无源型,最大容量达32K Byte,可反复使用和编程 高可靠性设数据保密性 可静态和动态的读写 保护等级可达IP68,防水,防油,防灰尘 最远读写距离可达300米(MOBY R) 既可被集成在西门子产品系统中,也可被集成在非西门子产品系统中 用首次单元可方便的进行编程和调试 数据载体的最高的工作温度可达220摄氏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