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顿公司最新推出87000系列 (SIZE34)直线步进电机

海顿公司最新推出87000系列 (SIZE34)直线步进电机

海顿混合式直线步进电机具有完整的尺寸系列:size8,size11,size14,size17,size23,size34。在本文中,将介绍混合式size34直线步进电机。

贯通轴式 贯通轴式

和其他尺寸的电机一样,size34电机具有出众的性能和超长的寿命。在电机的设计过程中,我们运用了工程塑料内螺纹转子,不锈钢梯形螺杆,这几项专利设计,使得电机终生免维护,很好地保证海顿电机的长寿命,并且使得海顿产品在同行业中居于主导地位。Size34电机的步长从0.0127至0.127多种可供选择,推力可达227kg。

固定轴式 固定轴式

此款电机有三种设计:固定轴式,贯通轴式,外部驱动式。固定轴式电机设计使用了一个内部防旋转机构,特别适用于无法使用外部防旋转机构的应用场合,贯通轴式电机的开环设计使得应用更灵活,但是在使用过程中,通常螺杆两端需要安装在固定的机械结构上。外部驱动式电机,螺杆上带一螺母,在电机通电螺杆旋转时,与螺母固定的机械结构就被带动,从而实现直线运动。

外部驱动式 外部驱动式

海顿的这一系列混合式直线步进电机,适用于需要精确定位,快速运动的场合。主要的应用领域包括:医疗器械,X—Y平台,自动化设备,阀门控制,仪器仪表,等。同时为了配合客户的实际应用,海顿公司还根据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各种电机,以更好地帮助客户实现应用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上市| HKP 推出全新 EGS 系列精密直线导轨

展会预告 | HKP邀您参加 CACLP 2022!

新品上市 | HKP全新推出EC057B IDEA 57mm 直流无刷电机

线上直播 | 43高性能直线步进电机特点及优势测试

HaydonKerk Pittman推出EC057B IDEA无刷直流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