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urotech集团与Wind River共同发布板基支持包 (BSP)

Eurotech集团与Wind River共同发布板基支持包 (BSP)

——— Eurotech集团正式为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提供VxWorks软件驱动

Italy– 2005年9月12日 – Eurotech集团正式发布一个新的板基支持包(BSP), 该BSP是为Eurotech的PC/104-Plus嵌入式主板CPU-1432 和Wind River的VxWorks实时操作系统(RTOS)开发的。同时,集团也正式宣布成为Wind River系统公司的正式合作伙伴。 “Eurotech与Wind River就BSP开发的合作是一个必然的过程,” Eurotech集团北美地区副总裁,Parvus的主席Mark Santo说,“我们现在可以为VxWorks提供全面的软件驱动支持,而VxWorks不仅是工业领域中应用最广泛的实时操作系统之一,同时也是航空和防务领域客户非常青睐的操作系统。” 与Wind River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Eurotech集团在全球的嵌入式计算机公司: 美国的Parvus�公司,法国的Erim公司和在覆盖欧亚市场的Eurotech公司。对VxWorks的支持将覆盖集团各公司的PC/104, PC/104-Plus和PCI-104嵌入式主板和叠加模块,可根据客户要求开发。 Eurotech集团发布的第一个VxWorks的BSP是为CPU-1432开发的,这是一个无风扇、64-bit Pentium PC/104-Plus主板,在板有Fast Ethernet和LCD接口。基于Tornado 2.2/VxWorks 5.5开发,CPU-1432 VxWorks BSP将使在VxWorks的平台上搭建系统的客户可以更快的进行系统配置和应用软件开发工作。 “Wind River将VxWorks进行最优化,可以在多数硬件平台上使用,从而使航空和防务设备的生产更加灵活,更多选择,”Wind River航空和防务项目经理Rob Hoffman说,“Eurotech集团作为我们在航空和防务领域最有代表性的合作伙伴之一,享受Wind River对客户提供灵活解决方案的长期承诺,使客户得以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构建更加可靠的应用软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urotech 推出ISIS PC/104+系统模块

Eurotech CPU以太网适配器用户手册

意大利欧泰推出Catalyst高性能嵌入式模块

Finmeccanica集团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

Eurotech集团发布Catalyst主板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