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2005年度用户大会在蓉城召开

霍尼韦尔2005年度用户大会在蓉城召开

——— ——成果共赏,疑义相析
2005/10/18 16:14:00
2005年9月21日——霍尼韦尔(NYSE:HON)过程控制部日前在四川成都召开了2005年度霍尼韦尔中国地区用户大会,与来自石油天然气、石化、化工、矿业、冶金、造纸、电力等行业的200用户,共同探讨了日前自动化行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享了过程控制行业的前沿技术。
与众多供应商宣讲、用户接收的会议不同,本次年会充分体现了用户的主导地位。从PKS到仿真培训系统;从新项目的应用到老系统的升级改造;从对霍尼韦尔的默契赞誉到对一系列技术细节的进一步要求,众多用户在欣赏成果的同时,相析疑义,为用户年会,更为霍尼韦尔激发汇总了巨大的反馈信息和灵感源泉。
霍尼韦尔背景: 霍尼韦尔作为DCS市场的传统强者之一,在中国市场享有巨大的声誉。在油气开采与冶炼、石化、化工、电力、造纸、冶金、矿山等诸多行业拥有广泛的用户群和成功的案例基础。近年来,霍尼韦尔更推出了PKS等新一代的控制与管理系统,反响热烈。 中国地区作为霍尼韦尔全球市场发展最为迅速的领域之一,在2005年度倍受重视。其在上海成立了新的研发中心,进一步扩展了天津工厂——霍尼韦尔在中国的投入有诸多加大的迹象。 在2005年度,工控网进行的中国DCS市场研究中,霍尼韦尔在300个用户的反馈中,关于声誉、技术、质量等方面的评价位居前列。 中国DCS市场主要供应商品牌印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霍尼韦尔ADS,筑牢工厂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实现工厂互联,构建“美丽中国”

至联致远, 霍尼韦尔发布首款支持工业物联网的ControlEdgeTM PLC

美国L.A. Turbine和德国基伊埃集团加盟霍尼韦尔“互联工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