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汉为最新推出隔离耐压高达8KV的隔离信号放大器

汉为最新推出隔离耐压高达8KV的隔离信号放大器

——— 填补国内空白
2005/11/10 10:41:00
广州汉为电子新近推出T8系列有源信号隔离放大器是一种电压信号输入,标准的电流或电压信号输出的多功能高集成度,高性能有源隔离运放模块。该模块通过电磁隔离方式替代传统的光耦隔离模式,使之隔离耐压特性大大的提高,输入和输出能承受高达8KV的隔离电压,如此高的隔离耐压强度,填补了国内在信号隔离领域的空白,本系列产品主要面向高端和军用市场。内嵌高效的微功率DC/DC,方便给输入级电路提供一路隔离电源,灵活多变的电路布局大大的简化了用户的设计,同时提高了系统的稳定可靠性,产品体积小(27.5mmX27.5mmX9mm)产品具有天然的极低温漂(〈25PPM),产品有两种精度等级,分别为0.1和0.2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汉为T62 series isolation amplifier Reference book(Ver English)

汉为T62系列有源信号隔离放大器

汉为T60系列无源信号隔离放大器

汉为T5系列隔离6KV信号隔离放大器

汉为电子T62有源三隔离信号运放模块产品技术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