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ANCH推出全新S2100系列矢量变频器

SANCH推出全新S2100系列矢量变频器

——— S2000系列矢量变频器
S2000系列变频器是深SANCH机构为广大用户精心设计的矢量型变频器。本系列变频器功率段为55KW~90KW。
S2100系列S2100系列
该系列变频器在秉承SANCH产品性能稳定、功能丰富的同时,采用了紧凑型设计,具有精巧美观、结构简单,设置灵活,操作方便等特点,为流体机械、工业机械、纺织染整机械及其它常用机械的应用提供了一种高效、实用的电机控制解决方案 性能特点。 对话式LCD操作器,具多国语言设定及参数拷贝功能 输入端子可选择SINK或SOURCE界面方式 具有自动节能(AES)机能,对不同负载,可自动调整输出电压,使马达负载电流为最小 具有输出入欠相及短路保护机能 具有运转时间累积、马达输出KWHr及输出功因等监视功能,易于系统维护管理 具有PID Sleep及Wake up机能,可配合负载需求,达到省能源目的 备有多种选择性界面卡:MODBUS、PROFIBUS、1对多PID卡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速递——SANCH品牌S2100系列变频器

三碁机构第十二期VSM评选活隆重举行

三碁机构选择“校企联合 共同发展”之路

SANCH变频器在磨毛机上的应用

SANCH变频器 S2000系列在糖厂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