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ANCH推出全新S2000系列矢量变频器

SANCH推出全新S2000系列矢量变频器

——— S2000系列矢量变频器
S2000系列变频器是深SANCH机构为广大用户精心设计的矢量型变频器。本系列变频器功率段为7.5KW~315KW。
S2000系列45KWS2000系列45KW
该系列变频器在秉承SANCH产品性能稳定、功能丰富的同时,采用了紧凑型设计,具有精巧美观、结构简单,设置灵活,操作方便等特点,为流体机械、工业机械、纺织染整机械及其它常用机械的应用提供了一种高效、实用的电机控制解决方案。    性 能 特 点:   全程磁通电流矢量控制: 根据现代电机控制理论,采用磁通检测和控制技术,直接控制力矩。在无传感器矢量控制模式可提供低转速150%启动力矩。在配PG反馈磁通矢量控制模式可提供零转速时150%力矩控制。 全速度范围的精确控制: 变转矩负载和恒转矩负载在全速范围的精确运行速度精确±0.02%,频率精度±0.01%,输出频率分辨率可达0.01s。 多种控制模式: 标准V/F控制模式;配PG反馈的V/F控制模式;无速度传感器磁通电流矢量控制模式;配PG反馈的磁通电流矢量控制模式,操作简便,很容易实现从高精度的伺服机械控制到最普通的电机控制。
S2000系列75KWS2000系列75KW
多功能数字操作器: 产品配备大屏幕操作器(有可调亮度和自动休眠功能),可简单编程和功能设定,可显示中英文界面(并可扩充至七国文字),可同时显示设定值和正在运行参数,可显示频率、电流、电压、力矩和功率,而且具备设定参数拷备功能。 适应各种工况条件: 产品各种高低压电路全部由透明防护胶覆盖,对粉尘、水、酸、盐、碱等水雾环境有特殊的防护作用。产品在输出端的保护采用先进的检测闭环控制技术,在输入端采用配置三相进线电抗器,确保产品无故障运行,同时大幅度减少对电网的谐波干扰。 可靠的力矩控制功能: 产品通过精确的力矩限制功能控制输出力矩,适用于重型提升、起动机械、传送机械和大惯量冲击性负载。    SANCH机构S2000系列矢量变频器,为您提供最佳的电机控制解决方案!
S2000命名方式S2000命名方式
S2000系列30KWS2000系列30KW
30KW以下产品图片30KW以下产品图片
30KW以上产品图片30KW以上产品图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速递——SANCH品牌S2100系列变频器

三碁机构第十二期VSM评选活隆重举行

三碁机构选择“校企联合 共同发展”之路

SANCH变频器在磨毛机上的应用

SANCH变频器 S2000系列在糖厂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