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eijer(北尔)借Hitech开拓亚洲HMI市场

Beijer(北尔)借Hitech开拓亚洲HMI市场

在2005 FAA展览会上,来自瑞典的专业人机界面品牌Beijer首次亮相中国市场。成立于1981年的Beijer是欧洲知名HMI品牌,在欧美市场中,其高品质人机界面产品享有盛誉。为开拓亚洲市场,2005年4月,Beijer并购台湾知名HMI品牌Hitech。以其在欧美市场的良好表现和Hitech在亚洲市场中的优势地位,Beijer一举晋身为全球最主要的人机界面产品供应商之一。
在展会期间,Beijer面向业内媒体举办了专场新闻发布会,以展示Beijer的高品质产品,介绍并购Hitech的亚洲市场策略,并从技术角度预测了HMI未来发展趋势。 Beijer人机界面产品线总经理Mr.Conm Persson介绍,此次Beijer携Hitech参展2005 FAA展览会,意在面向中国市场展示Beijer品牌形象和高品质产品,并测试中国市场需求。通过并购Hitech,Beijer的HMI产品覆盖了高中低端的市场,同时完善了全球化的销售与支持能力,进入亚洲市场后,Beijer得以成为全球HMI产品主要供应商。
台湾泉毅电子行销经理赵令钦先生介绍了Beijer旗下三个系列的HMI产品-EXTER、H-series、Hitech,它们分别满足了高中低端的不同市场需求。作为面向高端应用的HMI产品,Beijer的EXTER将艺术和技术融为一体,不但拥有智慧型的软件功能和先进的硬件设计,其外观更是至臻完美,令业界叹为观止。
谈到Beijer在中国的市场计划,Mr.Conm Persson介绍,希望结合Beijer的高品质和Hitech在亚洲的市场经验,将Beijer品牌做成未来中国客户心目中的NO.1。Hitech中国市场总代理天津罗升总经理陈先生表示,Beijer与Hitech的合并将是中国HMI市场的福音,随着中国的高端应用增多,Beijer的高品质将提升机械设备产品的形象,进而提高产品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X 软件2.40版本隆重推出:支持新产品、新功能,全方位的提升

HMI的好处源源不断

HMI将一切编织在一起

HMI震撼人心

HMI解决方案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