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步进科技高交会期间获4家主流媒体关注

步进科技高交会期间获4家主流媒体关注

第7届高交会是步进科技第一次参加的高交会,在整个展会期间步进科技的展区人来人往,其独特的展位设计、展示的系列产品以及打出的"为全球提供中国人的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口号吸引了参展观众及各家媒体的广泛注意,总经理唐咚也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 10月14日,《深圳晚报》在A07版刊登了题为“高交会是一张生意名片”的公司总经理唐咚的参展感言,同天《南方日报》在B04版也刊登名为“这张名片确实闪亮”的相关报道。17日,《深圳商报》更是在头版头条以显目的大字报道——“德国企业为深企做贴牌——步进科技公司巧借外力成功做强自有品牌”,报道了步进科技实施逆向思维,让德国供应商为自己做贴牌,打造自身的独特优势,抢占市场的事迹;19日,深圳的官方喉舌《深圳特区报》也在C8版进行了相关报道——“打响机械自动化中国品牌——深圳步进科技突破洋品牌壁垒” 一系列报道加深了普通民众对“步进科技”这四个字的感知力,增加了品牌的含金量,更加说明步进,无论在品牌上、产品上已经开始具有了可以与国际同行竞争的实力。 深圳晚报(请点击浏览详情)
南方日报(请点击浏览详情)
深圳商报(请点击浏览详情)
深圳特区报(请点击浏览详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