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力创推出新品CAN-9101智能型中继器(网桥)

力创推出新品CAN-9101智能型中继器(网桥)

2005/11/10 8:55:00
一、CAN-9101产品简介: CAN-9101智能中继网桥,能够延长CAN总线的传输距离,中继采用存储转发缓冲机制,在CAN网络中实现CAN不同速率的转换(二者的波特率不该相差太大),CAN-9101有两种模式:设置模式和工作模式。在设置模式下,用户可对它的参数进行设置。而在工作模式中,它完成中继或者CAN波特率转换功能。CAN-9101特别适合大流量多结点的CAN总线数据传输应用,使用本产品后,能大大突破原来的CAN传输距离极限与节点数量的限制。CAN-9101的设计实现完全的CAN数据帧的转发。 二、CAN-9101模块性能指标: 1. CAN协议: 支持CAN 2.0B、 CAN 2.0A规范,符合ISO/DIS 11898 规范; 2. 最高数据流量2000帧/s; 3. CAN总线波特率有 10K bit/s,20 Kbit/s,40K bit/s,50K bit/s,80K bit/s,100K bit/s,125K bit/s,200K bit/s,250K bit/s,500K bit/s,666K bit/s,1Mbit/s; 4. 数据传送速率:CAN 控制器数据传送速率可编程最高达1Mbit/s; 5. CAN通讯接口:采用20位接线端子可方便接线; 6. 电源: +8V~24V,+5V。功耗:<1 W; 7. 隔离:CAN1、CAN2、电源3端相互隔离;隔离耐压:1000VDC; 8. CAN接口防雷等级:每路CAN-L,CAN-H提供每线600W的雷击浪涌保护; 9. 工作环境 :工作温度–25~+85℃,贮存环境 -55~125℃,湿度〈9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创LCR热量表成功中标“莱钢御龙湾项目”

山东力创中标“辽宁省机关办公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监测平台建设智能电量监测模块及其配套部件采购”

山东力创成功进入新疆塔河油田项目建设

千万项目入主力创

力创中国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