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urotech集团发布M2I?系统解决方案

Eurotech集团发布M2I?系统解决方案

芬兰赫尔辛基 – 美国盐湖城,近日Eurotech集团下的Eurotech公司和Parvus公司正式发布全新的移动信息架构M2i™(Mobile Information Infrastructure,以下简称M2i™), 一个将智能化、高强度、远程信息处理、数据处理、网络通讯和视频监控合为一体的车载硬件平台,可针对不同的应用而灵活改变配置。M2i™带来了模块化,高可靠的灵活车载计算机系统。 公共汽车、列车或其它车辆都可以采用整套M2i™系统或M2i™的子系统来实现下一代的车载无线连接、数据采集、GPS定位、安全监控和通讯功能。结合了强大可靠的车载电源、固态存储设备, 以及有效的嵌入式PC处理器,每一个子系统都在硬件上与现在主要的嵌入式操作系统兼容(Windows XP Embedded,CE,QNX,Linux),并随时可以安装用户自己的应用程序。 M2i™系统为车载或其它移动安装环境进行了专门优化,使其可以胜任在任何交通系统中的稳定运行;并也允许对其进行重新配置来满足不断改变和改进的工作要求。M2i™拥有宽温运行的特点, 并对高湿度、灰尘、震动、冲击和雨淋的恶劣环境具有很强的抵抗力。 主要特点: • 移动访问路由器 (MAR) - 移动IP访问路由器,及Cisco系统IOS软件 • 数字视频记录仪 (Rugged DVR) - MPEG-4或JPEG-2000 4~8路视频输入,视频压缩处理单元 • 自动车辆定位系统 (Rugged AVL) - GPS定位, GSM/GPRS,GSM-R或CDMA2000无线通讯方案 • 车载数据服务器 (Rugged VDS) - 高性能移动计算机,拥有系统扩展I/O和高速网络数据连接功能 • 嵌入式显示屏 (EDU) – 移动式平板显示屏,VGA/SVGA TFT (可选择6.5”到15”的尺寸) 欲了解详细信息,欢迎与Eurotech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urotech 推出ISIS PC/104+系统模块

Eurotech CPU以太网适配器用户手册

意大利欧泰推出Catalyst高性能嵌入式模块

Finmeccanica集团收购Eurotech集团11.1%的股份

Eurotech集团发布Catalyst主板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