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国十省市电视新闻记者聚焦许继

全国十省市电视新闻记者聚焦许继

10月27日,“中原崛起正当时”采访团莅临许继集团公司采访,来自河南、北京、湖南、浙江、广东等全国十省市的20余名电视新闻记者,共同把他们的摄像机镜头对准了许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蓬洲,市委副秘书长崔新宏,宣传部副部长楚长顺等陪同。
  为充分展示近年来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瞩目成就,展示河南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河南电视台邀请北京电视台、广东电视台等10家卫星电视台20余名编辑记者开展“中原崛起正当时”采访活动,对我省部分地市进行集中采访。 当天上午,集团公司领导王纪年、涂东明在电子大楼接待了采访团一行。王总陪同采访团分别参观了许继高新产品展厅、自动化系统部和电源公司。参观过程中,王总向采访团介绍了许继的概况和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有关情况。许继研制的一系列高新技术继电保护设备和民用机电产品,引起了十省市电视媒体记者的浓厚兴趣。“许昌这样一个小型城市,却拥有许继这样的技术实力雄厚的企业,对此我感到很惊讶。”听着王总的介绍和回答,来自北京电视台的记者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据了解,许昌是“中原崛起正当时”采访团此次集中采访的最后一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南省统计局领导考察许继集团公司

许继集团高速铁路供电自动化项目获省扶持企业自主创新资金支持

许继:配电网自动化领域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全景解读新河南:唱响全国的“河南制造”有无数第一

省委副书记陈全国考察许继集团公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