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省委副书记陈全国考察许继集团公司工作

省委副书记陈全国考察许继集团公司工作

8月9日上午,省委副书记陈全国在许昌调研秋季农业生产期间,专程莅临许继集团公司考察工作。许昌市委书记毛万春,市长李亚,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喜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献波,副市长王国华等陪同。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欧阳俊、董事涂东明热情迎接了陈全国一行。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陈全国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电子大楼。在公司展厅,涂总首先向他汇报了许继的历史、主要产业领域、技术合作、经营发展和未来战略规划等情况。来到高新产品展区,涂总都向陈全国详细介绍了每一项产品的主要功能和技术水平。许继目前已研制成功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0项科研成果,其性能全部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当得知许继集团依靠先进的技术打破了国外企业在国内电力保护高端市场的长期垄断局面,公司新一代电力保护自动化产品接连中标国内大型和重点电力建设工程时,陈全国频频颔首表示赞许。听完涂总的介绍,陈全国对许继集团聚集国内外一流人才,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努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重大电力装备国产化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抓住机遇,团结拼搏,加快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观了展厅,陈全国一行还分别到直流输电控制保护系统部、变电站自动化系统部、制造部、电子公司和电梯公司进行了考察。
公司领导在展厅向陈全国副书记介绍许继研制的电力保护自动化新产品(上图)。
陈全国副书记在技术中心生产服务部与许继员工亲切交流(上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南省统计局领导考察许继集团公司

许继集团高速铁路供电自动化项目获省扶持企业自主创新资金支持

许继:配电网自动化领域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全景解读新河南:唱响全国的“河南制造”有无数第一

李长春勉励许继为实现中部崛起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