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力创推出 LCR-20型热能表

力创推出 LCR-20型热能表

2005/11/30 9:44:00

力创LCR-20 型户用热能表为机电一体化智能型热能计量装置,该产品克服了国内大多数热量表使用有磁流量传感器的种种弊端,采用无磁流量传感技术,实现对热量的精确计量。该产品具有外型美观、安装方便、计量准确、运行稳定、抗污防腐能力强、使用寿命长、安全可靠、经济实用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集中供热、分户计量的采暖设施中。

LCR-20型热能表的主要特点:    采用新型防腐材料,采取优化流量计型腔结构、合理设置沉积槽及改进注塑工艺等专项技术提高抗污防腐能力,保证了热量表适合我国采暖系统和水质;    采用标准机芯型多流束式流量传感器,保证了较宽的流量测量范围和较高的流量计量精度,而且不受热水中铁锈影响及外界磁场干扰,便于安装和维护;    采用德国 Pt1000 铂电阻配对温度传感器和精密测温电路,保证了高精度的温度测量;    选用了先进的多功能、超低功耗微处理器。从软、硬件设计两个方面采取措施,保证计算器长寿命低功耗稳定进行,并有很强的抗电磁干扰能力;    具有自我诊断 、故障显示和断电数据保护功能,当热量表偶然出现故障时,显示故障代码并且自动保存当前数据;    可实现脉冲式、RS485、M-BUS等多种通讯功能(用户可选),方便用户远程抄表;    内置环保高能锂电池,工作寿命6年以上(理论计算大于8年);    一体式结构,外形美观,显示器可水平、垂直转动,方便用户读数;    安装、维护方便,具有防尘、防潮、防水、防拆卸,防止人为破坏等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创LCR热量表成功中标“莱钢御龙湾项目”

山东力创中标“辽宁省机关办公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监测平台建设智能电量监测模块及其配套部件采购”

千万项目入主力创

山东力创成功进入新疆塔河油田项目建设

力创中国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