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驻外使节代表团参观许继集团

驻外使节代表团参观许继集团

——— 大使成了“信息员”
10月28日,在中国常驻日内瓦代表团团长沙祖康的带领下,由外交部驻外使节及夫人组成的代表团一行68人莅临许继集团参观。其间,当了解到许继有不少居于国际前列的先进技术时,代表团成员频频为许继喝彩。副市长张宗保、市旅游局局长马发友等陪同。



集团公司副总裁涂东明、宫凯代表王总和全体员工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展厅,涂总向代表团成员简要介绍了许继的发展、许继涉足的产业领域和未来发展规划。随后,他陪同代表团一一参观了许继研制的电力控制保护系统、电力一次设备和民用机电系列产品。每到一个展位,涂总都对产品作了既专业又易懂的介绍,当得知许继研制的高技术产品性能居于国际国际国内先进水平,广泛应用于国家重点电力建设工程,并成功实现重大技术装备100%国产化时,驻外大使们倍感振奋,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考察团在展厅休息时,宫凯副总裁向代表团简要汇报了许继国际工程承包方面进展情况。一些驻项目所在国的大使纷纷“现场办公”,与宫总交换意见并互换名片,表示愿意为许继集团在国外发展尽可能多地提供支持和服务。

  “目前我们正在酝酿与孟加拉国企业的合作,但现在还有一些疑问,请问哪位是驻孟加拉国大使?”陪同参观的许继集团副总裁宫凯,不失时机地向考察团大使们发问。

  我国驻孟加拉国大使柴玺先生,一边微笑着递上名片,一边问道:“你们还有什么疑问?”

  “我们打算在那里上一个生产民用电表的项目,不知道市场前景怎样?”

  “孟加拉国目前民用电表急缺,我觉得市场前景非常好,你们就放心地做吧。”

  ……

  回答了几个问题之后,柴玺大使嘱咐宫凯,今后要加强联系,共同促进中国企业在国外的发展。

  “请问哪位是驻马来西亚大使?我们正与当地企业洽谈的一个项目,目前还有一些资金、土地等方面的问题没有解决。”宫凯又问道。

  我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王春贵对他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今天本来是各位大使前来考察,却被我搞成现场办公了。”宫凯的一句话,马上活跃了现场气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宫凯说:“大使先生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信息,对我们企业的发展很有帮助。”

  结束在许继集团的考察后,考察团还先后来到瑞贝卡公司和鄢陵花卉苗木基地,对我市的工农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考察。省外侨办副主任冯永臣、副市长张宗保陪同前往。在当晚举行的招待酒会上,市委副书记刘洪涛向考察团赠送了钧瓷礼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河南省统计局领导考察许继集团公司

许继集团高速铁路供电自动化项目获省扶持企业自主创新资金支持

许继:配电网自动化领域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全景解读新河南:唱响全国的“河南制造”有无数第一

省委副书记陈全国考察许继集团公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