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落地中国的经典永恒--西门子S7-200 CN正式发布

落地中国的经典永恒--西门子S7-200 CN正式发布

2005/12/16 11:01:00

不断创新,服务用户是西门子始终秉承的传统,这一点在西门子公司小型可编程序控制器S7-200PLC上表现得淋漓尽致。1994年S7-200PLC进入中国,立刻受到了用户的广泛欢迎;随着1998年S7-200PLC升级为第二代产品, 2004年S7-200PLC升级为第三代产品,S7-200PLC已经成为小型PLC中的佼佼者。每一次升级都是技术和品质的巨大飞跃,每一次升级都是西门子公司强大研发力量的缩影,为了更好地贴近并服务于中国用户,今天,我们将S7-200 CN的生产带到了中国,相信这必将是中国工控领域的又一个里程碑。 S7-200 CN继承了S7-200的优良品质和卓越性能,适用范围可覆盖从替代继电器的简单控制到复杂的自动化控制,应用领域极为广泛,覆盖所有与自动监测,自动化控制有关的工业及民用领域,包括各种纺织机械、中央空调、印刷机械、包装机械、工程机械、小型机床、楼宇自控、民用设施、环境保护设备等等。 S7-200 CN只限于在中国销售和使用。

产品信息:    S7-200 CN CPU 技术规范

订货信息:    S7-200 CN家族产品可提供8种CPU,以及15种数字量、模拟量扩展模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