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XA VPort 3310 一通道工业级MPEG4视频服务器 移动 IP 监视进入工业世界!(即将上市)

MOXA VPort 3310 一通道工业级MPEG4视频服务器 移动 IP 监视进入工业世界!(即将上市)

19个月前, MOXA 推出了 MJPEG 格式的视频服务器—— VPort 2110 系列。作为经销商,想必这段时间内一定会收到了很多的用户和市场反馈信息。这些积极反馈带来的就是新的 MPEG4 格式的 VPort 3310 系列视频服务器。 VPort 3310 系列具备苛刻的工业等级的设计,很容易集成在网络系统中,具备良好的传输效率。 VPort 3310 的这些特点,使其非常适用于苛刻的工业环境中的大型分布式系统。 苛刻的工业设计 24 VDC 电源输入 IP30 防护 导轨安装 -40 ~ 7 5 ℃ 工作温度( VPort 3310-T ) 易于网络集成 支持标准的 RTSP 协议 (Real Time Streaming Protocol) 支持 SNMP(V1/V 2c /V3) (v1/v 2c /v3) 友好的 MOXA VPort SDK 接口 (ActiveX Control and API) 优秀的传输效率 标准的 MPEG4 (SP )视频压缩格式 支持 IGMP ( V2 )多播视频流 根据 Frost & Sullivan 公司的报告,全球基于 IP 的视频监控市场发展是非常快的,以每年 40% 的速度递增,预计在 2010年, 整个市场规模能够达到 12 亿美元。然而,面对如此快速增长的市场,却没有一家领先的厂商致力于工业 IP 监控的解决方案。这也意味着,如果客户需要建立一套高效和工厂应用的监控系统,这需要工业等级的基于 IP 的视频产品,必须为高可靠性的 IP 视频监控系统定制产品。 VPort 3310 系列工业等级的视频服务器完全可以满足客户的要求,更重要的是, VPort 3310 可以无缝的同 MOXA 的交换机和 NPort 串口联网服务器集成,构建工业自动化市场的视频 / 数据合一的网络解决方案。 VPort 3310 更详细的特点,可以参考 MOXA中文网站页,预计 12 月中旬开始发售。如果有特定的需要或者价格方面的事宜,请联系 MOXA 的区域销售代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