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ilz最新为PSSuniversal分散化控制平台提供了模拟I/O模块

Pilz最新为PSSuniversal分散化控制平台提供了模拟I/O模块

德国Ostfildern 2005年10月19日消息-Pilz公司现在为PSSuniversal分散化控制平台提供了模拟I/O模块,用于传输过程信号。这种模块延伸了PSSuniversal的应用范围,使之甚至在诸如半导体行业或燃烧器管理技术这样的领域也能发挥作用。安全相关功能和标准的控制功能在物理形态上的合并以及逻辑形态上的隔离与灵活的设计结合起来,有助于应用实施的经济性。

将来PSSuniversal将支持更广泛的模拟接口,使控制过程能够读入诸如温度传感器和水平指示器的模拟过程信号。这其中包括模拟电流和电压信号以及增量旋转编码器和SSI(同步串行接口)格式的标准输入及输出。 控制平台的混合设计意味着在用户的项目中能看到明显的成本节约,甚至在规划阶段就能看到。这主要是因为所有形式的交叉互连都被排除,并且所需的部件更少。安装、编程和服务所带来的工作量也可以大幅度减少。通过简化接口,总体架构的复杂度也减低了。尽管采用了标准功能和安全功能的混合设计,PSSuniversal系统设计经过证明的无反馈运行原理还是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工程行业联合会BG FA MHHW通过了概念审定,确定PSSuniversal系统符合国际安全性要求。测试是在EN 954-1(安全等级4级)、IEC 61508(SIL 3)以及prEN ISO 13849-1(性能级别e)的基础上进行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