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进步总经理应邀参加西门子金牌核心分销商大会并发表演讲

北京进步总经理应邀参加西门子金牌核心分销商大会并发表演讲

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德国西门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的金牌核心分销商,在此次年会上北京进步公司总经理陶玉忠应邀,发表《同心同德,共同进步》的演讲。
北京进步时代总经理陶玉忠在西门子04/05年会上发表《同心同德,共同进步》的演讲北京进步时代总经理陶玉忠在西门子04/05年会上发表《同心同德,共同进步》的演讲
陶玉忠总经理回顾了北京进步公司近十年的发展历程,以及与西门子近十年的合作经历。北京进步从最初由几个人组成年销售额几百万的小公司,发展到今天,几十人年销售额逾3亿的大公司,充分证明了当初决策与西门子合作是正确的。同时也证明北京进步公司“信誉第一,客户至上” 经营理念是正确的。北京进步从第一届西门子年会荣获最佳合作伙伴开始,一步一个脚印,与西门子全心全意地精诚合作,至今已经是连续9届荣获嘉奖,在全国独此一家。陶玉忠总经理最后展望了美好未来。北京进步将继续发挥代理商不可替代的作用,当好西门子与广大客户之间的桥梁,同心同德,努力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来回报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