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步进科技推出Kinco? ED系列伺服驱动器

步进科技推出Kinco? ED系列伺服驱动器

Kinco� ED系列伺服驱动器是深圳市步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合资公司深圳亚特精科电气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智能型伺服驱动器,完全采用合资方德国亚特公司的先进伺服驱动控制技术设计并在国内生产,属于一种全数字式智能型伺服系统, 可以提供速度、位置和力矩的数字式控制,支持的原点方式多达26种,驱动器内部集成了驱动、控制、总线和I/O等功能。在实现高性能要求的伺服电机驱动的同时,提供了本地化的控制和远程通讯功能。 ED系列伺服驱动器包含ED100、ED200和ED216 三种主要型号,可分别提供最大560W、1800W、3600W功率输出,伺服驱动器内部可以存储256段程序,与自带的8个输入口组合,实现最多128种运动曲线独立控制。可定义的两个输出口可以输出常用的目标位置到、报警等信号。除输入、输出口外,还提供两路模拟量输出,一路模拟量输入,用于速度、力矩的模拟量控制和监控。内设电子齿轮比,支持主从控制,设置简单,只需要将外部主轴的编码器信号直接接入驱动器的X7口,然后将系统设置为主从模式,即可简单实现。 ED系列伺服驱动器除提供常见的串行通讯接口外,还支持目前主流的CANOPEN、PROFIBUS等多种总线功能,利用这些接口,PLC、PC、单片机等各种控制器可以方便的完成对ED伺服参数的设置和运动曲线的控制。

ED200和ED216 详细资料下载 ED100 详细资料下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