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ANCH机构新一代高功能低噪音迷你系列变频器S800隆重上市

SANCH机构新一代高功能低噪音迷你系列变频器S800隆重上市

——— 共舞火热豪情,成就事业辉煌

SANCH机构新一代高功能低噪音迷你系列变频器S800隆重上市,S800变频器具备了适合纺织机械、印刷机械、包装机械及其它常用小型机械所需要的最佳功能。该产品在秉承SANCH机构S系列产品性能稳定、功能丰富的同时,采用了紧凑设计,具有精巧美观,结构简单,设置灵活,操作方便等特点,并拥有全亚洲唯一电源主回路可拔插式接口,让您享受完全傻瓜式安装过程。

   此次SANCH为广大用户精心设计量身打造的S800迷你型变频器额定功率为0.4KW,其性能特点:   1. 输出频率0.1—400Hz   2. 可设定的V/F曲线   3. 自动转矩补偿及滑差补偿   4. 段可预设速度   5. 2组加减速时间选择与独立加减速S曲线选择   6. 操作面板内建频率设定电位器   7. 内建RS—485通讯   8. AVR功能   9. 直流制动,直流制动起始频率设定   10. 瞬时停电再启动   11. 过电压失速防止,过电流失速防止    12. 参数锁定/重置,载波频率调整.   SANCH机构S800变频器,将为您提供最佳的小型机械控制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速递——SANCH品牌S2100系列变频器

三碁机构第十二期VSM评选活隆重举行

三碁机构选择“校企联合 共同发展”之路

SANCH变频器在磨毛机上的应用

SANCH变频器 S2000系列在糖厂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