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保尔减速电机喜获“2005年AI卓越产品奖”

丹佛斯保尔减速电机喜获“2005年AI卓越产品奖”

近日丹佛斯集团生产的保尔减速电机获得了《汽车制造业》杂志组织评选的“2005年AI卓越产品奖”, 丹佛斯集团同时获得了“2005年汽车制造业百家优秀装备供应商(TOP100)”称号。此次活动是由著名的德国弗戈媒体集团及其旗下的AI《汽车制造业》杂志在上海组织的。活动得到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减速电机市场负责人杨德文先生领奖
丹佛斯保尔减速电机包括BG系列,BF系列,BK系列,BS系列,和Eta系列变频减速电机,具有模块化设计, 选型方便, 体积小巧, 易于安装等特性;保尔减速电机的无渗漏设计延长了电机的使用寿命,并且实现免维护;全面实现了机电一体化, 减速电机与变频器的有机结合,形成独特的解决方案,并且运用了新型材料有效减小了减速电机体积。保尔减速电机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在国内深受汽车制造企业的欢迎,进入中国几年来,已经建立广泛而稳定的用户群 其中包括戴姆勒·克莱斯勒, 宝马, 沃尔沃, 通用汽车, 奥迪, 大众,奇瑞等.新近建成的北京奔驰公司就成批采购了丹佛斯保尔减速电机,用于国产奔驰汽车的制造。 本次评选活动历时半年,参选产品涉及与汽车制造业密切相关的10大关键专业领域的220多件产品,在业内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由67名来自汽车制造业的专家和来自全国130多家汽车及领部件企业的1000多名汽车工程技术人员参与了评选。经过科学严格的甄选,最终产生了100个“2005年AI卓越产品奖”,其供应商同时获得“2005年汽车制造业百家优秀装备供应商(TOP)”的荣誉称号。丹佛斯减速电机市场负责人杨德文先生在获奖后表示:“丹佛斯保尔减速电机在进入中国短短几年就得到了中国用户的充分肯定和欢迎,这对丹佛斯无疑是最好的鼓励。展望2006年,丹佛斯还将继续将保尔减速电机在欧洲的成功经验和成熟技术引入中国,继续为中国的汽车和钢铁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丹佛斯是丹麦最大的工业企业,年销售额达22亿欧元,在全球拥有18000万名员工。丹佛斯是一家全球运营的企业,在100多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和销售代表处。丹佛斯在多个领域的机械和电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居于世界领先地位。集团业务领域划分为3大部分: 制冷与空调,供热和水处理,以及传动控制。 丹佛斯对中国有着长期承诺,以公司特有的节能环保产品和优质服务,为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丹佛斯先后在香港、天津、北京、上海、沈阳和广州设立了销售分公司和代表处,在天津武清、辽宁鞍山和浙江嘉兴拥有三个生产基地。丹佛斯(中国)在华有销售代表处和生产工厂,拥有员工逾千名,年销售额近10亿元人民币(折合1.06亿欧元)。丹佛斯获得了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1,在华生产和销售的产品均保持着国际最高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