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苏州新厂举行隆重开幕仪式

VACON苏州新厂举行隆重开幕仪式

苏州地处苏南水网地带,是著名的江南水乡,景色宜人,人文荟萃,自古就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2500余年历史的苏州古城呈现出新的“一体两翼”的城市格局,古城的西翼是60平方公里的苏州新区,东翼为70平方公里的中国-新加坡合作的苏州工业园区。今天我们的聚光灯再次聚焦在了展翅的苏州工业园区——VACON苏州新厂在此举行隆重开幕仪式。
2006年1月24日,苏州,VACON集团高层管理和员工代表,以及来自中国及亚洲的用户与合作伙伴共同参加了这场融合中芬两国文化特色的开幕庆典。
VACON集团董事长Mr.Jan Inboor首先走上讲台。在面临无国界贸易与全球性竞争严峻情势下的今天,VACON的优势在哪里?Mr.Jan Inboor讲道:为了在工业传动领域取得成功,我们在不断提升工厂的核心竞争力,并且保证产品技术、成本、质量方面始终保持优势;另外企业的品牌意识同样是我们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现在VACON苏州工厂的建立全面提升了我们竞争力,作为一家在华投资企业,我们深刻地意识到要想在全新的环境中寻求到稳步的发展必须要将企业文化与当地人文文化紧密结合,这正是VACON在中国追求的“入乡随俗”,让苏州接纳我们,让中国接纳我们!今天作为VACON苏州工厂的一个新起点,保持一贯谦虚谨慎态度,发扬果断自主原则的同时更要坚定不移地相信苏州工厂的建立是我们坚信不移理念的最好检验。
正是因为苏州工厂将VACON十二年来的国际化水平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所以其竖立了在VACON集团中非常重要的角色,VACON为什么会选择苏州?作为VACON集团CEO的Mr.Vesa Laisi的一段话很好地诠释了这个问题。随着先进的城市建设与发展,苏州正在迈向科技领域高度发达的工业之城,同时也正在向世界证明这是个文化多元、经济活跃且充满智慧的城市。对于高科技企业的VACON,苏州无疑是发展基地的理想选择,作为VACON的第二个故乡,苏州工厂只是VACON在华发展的第一步,未来VACON将为本地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并将努力工作这一精神贯穿到每一件事情的始终。
中芬两国友谊深厚,自建交以来两国邦交始终健康发展,这也使两国在经济文化合作方面得以顺利发展,此次开幕盛典,芬兰驻华大使Mr.Antti.Kuosmanen的到来更是充分证明了VACON集团的影响力与重要性。中国经济迅猛发展的25年,已使她成为国际重要的投资热点,全球第三大贸易国,良好的经济条件使中芬两国经济快速发展。目前,中国已经成为芬兰在亚洲最大的贸易伙伴,同时芬兰也成为了中国在北欧的最大贸易伙伴,除了直接的贸易外,很多芬兰的企业正在把投资的目标转向中国,芬兰的在华投资相当于芬兰在发达国家的1/3,这就意味着已经有200家的企业落户华夏。努力创新,优质产品导向,行业领先地位的运作模式,VACON向中国正在展示一个芬兰企业在华投资的典范。
2006年1月24日将载入VACON集团的发展史册,苏州工厂将为亚洲乃至全球市场提供产品。这不仅仅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制造工厂,因为苏州工厂展现的是VACON优秀文化的集中体现。作为VACON苏州总经理的Mr.Jari Koskinen向嘉宾介绍了VACON苏州工厂的情况。VACON苏州工厂将在以下方面为亚洲客户提供四个方面的服务: ●变频器产品的生产 ●压焊服务与技术支持中心 ●原材料采购中心 ●培训中心
在产量上,苏州工厂的年产将能达到十万台以上。在服务上,供货周期从接到订单到出货只需要短短几天,这意味着中国本土的客户将会得到更加快捷、更加完善的服务和支持。在技术上,VACON苏州工厂用到了最先进的制造技术,整个生产过程均在防静电保护环境中完成。在检验上,自动化的生产线将为整个生产流程提供原材料和信息流的可靠保障,所有的产品在出厂前都会经过严格的质量测试,可以说伟肯苏州工厂拥有最高等级的质量保证。在人力资源方面,VACON坚信高素质的人才是关系到企业当前以及将来发展的重要因素,高素质的员工将为企业长期的发展以及为本地客户提供更为可靠的服务提供坚实的基础。VACON苏州工厂目前拥有了: 第一, 高素质的人才 第二, 最先进的制造技术 第三, 灵活的企业运作模式
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投资公司执行副总裁Mr.Barry Yang作为苏州工业园区的代表在对VACON苏州工厂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表示会更好的支持VACON苏州工厂的发展,为其提供强大的政府支持,优惠的经济扶持,完善的发展化境等。如同许多芬兰驻华公司一样,VACON集团重视环保,绿色,生态建设,苏州园区会号召更多的企业向VACON学习!
众嘉宾的讲话朴实无华,却透出了芬兰人特有的民族性格:谦虚谨慎,坚忍不拔,诚信忠厚。这样的一个企业为我们展示的是一个致力创新、目标坚定的团体。中国经济和制造业的快速发展,交流传动产品的需求必将日益增多,VACON集团在未来将致力于提升伟肯(苏州)电气传动有限公司的技术实力,使其快速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交流传动业的小巨人。
中芬文化的交融使开幕盛典在最后达到了最高潮:七位代表上台共同开启了伟肯苏州的未来发展大门,在烟花四起的舞台上,两只象征吉祥祈福的舞狮一跃龙门,在中国的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两只舞狮以及欢快的锣鼓声正寓意着VACON苏州工厂将与华夏共荣,必将迎来她辉煌的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