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ANCH荣膺“中国变频器十大品牌”

SANCH荣膺“中国变频器十大品牌”

——— 让用户满意,帮客户成功,成就自我!
2005年12月24日至25日,SANCH作为中国知名的变频器品牌生产商应邀出席了第四界变频器企业家论坛,并荣膺“中国变频器十大品牌”。
变频器行业企业家论坛是中国变频器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论坛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筹),北京电力电子学会、广东省自动化学会、中国电源学会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专委会、中国自动化学会电气自动化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控系统与装置专业委员会及《变频器世界》主办,邀请了包括天津传动与自动化研究所、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清华大学电机系、西门子(中国)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及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七十多家研究院所和知名变频器企业参加,该活动业已成为各企业家和相关专家学者之间广泛互动的一个有效平台。本届年会参与人数逾两百,创下历年之最,并以论坛的形式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加强了行业自律、协调了相关问题,为推动我国变频器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SANCH品牌变频器荣膺“中国变频器十大品牌”,是对SANCH致力于“自动化—节能—绿色地球”使命的充分肯定。是广大客户对SANCH机构“让用户满意,帮客户成功,成就自我!”的价值观的认同与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速递——SANCH品牌S2100系列变频器

三碁机构第十二期VSM评选活隆重举行

三碁机构选择“校企联合 共同发展”之路

SANCH变频器在磨毛机上的应用

SANCH变频器 S2000系列在糖厂的应用